《刀剑乱舞》中文版发布会

上海 2016-04-27 17:30:22小彬

《刀剑乱舞-ONLINE-》中文版发布会于2016年5月1日在上海市徐汇区西岸艺术中心举行,本次发布会,“刀剑男士”的声优也将参加。同时,游戏企划、开发和运营商DMM GAMES及游戏世界观、角色设定方Nitroplus的代表也将到场。

《刀剑乱舞》中文版发布会


《刀剑乱舞-ONLINE-》发布会现场来宾

  发布会信息:

  名称:《刀剑乱舞-ONLINE-》中文版发布会

  时间:2016年5月1日  14:00~15:30 (用户12:00即可进场)

  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 西岸艺术中心

  现场可容纳人数:3000人

  《刀剑乱舞-ONLINE-》及《刀剑乱舞-ONLINE-Pocket》简单介绍

  刀剑乱舞是什么?

  将历史名刀拟人化,化身名为 “刀剑男士”的战士。

  您是率领着他们的“审神者”,为保卫历史而战。

  养成短刀、胁差、打刀、太刀、大太刀、薙刀、枪等7种不同属性的“刀剑男士”,编成只属于您的部队吧!

  这是一款可以攻略各个战场的“刀剑育成”类游戏。

  刀剑乱舞世界观

  公元2205年,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敌人开始向过去进攻。被赋予守护历史使命的“审神者”,将和最强的 “刀剑男士”共同回到过去……

  【刀剑乱舞声优阵容】

  浅沼晋太郎、浅利遼太、井口祐一、石川界人、市来光弘、入江玲於奈、榎木淳弥、逢坂良太、大須賀純、岡本信彦、興津和幸、小野賢章、花江**、柿原徹也、粕谷雄太、木村良平、近藤隆、斉藤壮馬、櫻井トァ‰、佐藤拓也、新垣樽助、鈴木裕斗、泰勇気、高橋英則、田丸篤志、津田健次郎、鳥海浩輔、濱健人、浜田賢二、福島潤、古川慎、前野智昭、間島淳司、増田俊樹、宮下栄治、村瀬歩、村田太志、山下誠一郎、山下大輝、山谷祥生、山本和臣……等,其他知名声优也将陆续登场!

返回
顶部